傾聽您的需求、客製化您的餐點、以溫柔同理為您溫和調理

(發佈時間:2017-10-05 16:57:10)

過去由於醫學常識不足、衛生條件不佳,因此民間流傳了許多缺乏科學實證支持的飲食禁忌與偏方。傳統所知的月子餐點食療調養過於依賴麻油、米酒等熱性食材大補氣血,不僅容易導致身材一去不回,更是加重已經虛弱的產後身體負擔,部分媽媽更因為熱補傷身,引起產後大出血。如您屬於體質偏屬燥熱,或本身長有子宮肌瘤,大補特補非但無益處,更可能導致傷身。傳統月子法以訛傳訛的部分舊有觀念,著實害人不淺。
桃園月子餐與您分享,您可以了解到,產後元氣大傷的女性,需要休息與調理的包含有生殖系統,以及在懷孕過程中受胎兒與子宮擠壓、需要歸位復元的眾多器官,如此才能夠根絕日後的各種婦女疾病,是以,產後恢復的重要性,是古今中外醫學都十分重視的。桃園月子餐將採溫和、漸進,且兼具傳統食療與現代健康醫學的精製藥膳,溫柔照護您的身體,幫助您順利恢復生理機能、安心哺乳。
我們在食譜設計上講求:
●少油、少鹽、無添加味精
●高纖、高蛋白、營養均衡
●熱量剛剛好,美味不負擔
期望能夠協助媽媽們:
●暢通乳腺、奶水充足
●代謝排毒、修復子宮
●補腎顧腰、益氣補血
此外,根據您的飲食偏好與體質需求,我們能夠提供月子餐點客製化的貼心服務,讓您心情好、體質好、體力好、恢復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