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調理不求人,您安心居家養身的好選擇

(發佈時間:2017-10-05 16:57:10)

縱使於古早的農耕社會,女性調理月子也是一等一的要事。隨著時代演進、生活習慣的改變,現代人對於健康觀念也不再同於以往。所以桃園月子餐不走傳統月子餐點料理方式,透過專業醫師與營養師組成顧問團隊,並且由具備專業證照的專業廚師用心準備每一份月子餐點,不再高鹽高油高危險、米酒倒免錢,以科技為您量身打造兼具美味的全新健康需求。
我們以科技業規格嚴格管控中央廚房,並且通過各項國家標準認證,力求標準化、規格化。更透過開放廠區參觀,讓您看得見衛生、吃得進美味。
桃園月子餐採預購專送。食材皆於前日訂購、當日烹調用畢,來源有履歷、安全有檢驗。所用藥材不僅講究產地、品種、製法,同時要求必須是無農藥、無重金屬、無硫磺的「無毒良質藥材」。月子餐點更由我們自有的專屬物流車隊、一日三餐專人配送,保證您收到的每一份月子餐點,都具備最佳的營養成分與新鮮度,吃得安心又健康。
基於環保與健康考量,我們拒絕使用塑膠容器,桃園月子餐全面採用耐高溫陶瓷碗與內膽304不鏽鋼保溫杯,衛生無毒好放心。用畢的餐具碗盤將交由配送專員到府回收,透過人工以蔬果級環保洗劑清洗與機器消毒殺菌,沒有化學洗劑與異味殘留,讓您安心用餐、安心調養、安心陪伴孩子,省去洗碗與廚餘回收的功夫,輕鬆無負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