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羨慕女星坐月子嗎

(發佈時間:2017-02-20 16:57:10)

女星都是如何坐月子?很多女星懷了孕生了孩子,拿掉明星光環就跟普通人一樣需要坐月子,懷孕時期無法避免的事就是「變胖」,可為什麼他們卻可以產後恢復身材,別看徐熙娣小S身材好,可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,謝奶奶月子餐要揭密女星產後的月子餐真面目,月子餐做得好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的體質。
徐熙娣小S非常注重身材,當然月子餐也不可以馬虎,所以是由專業營養師打造的月子餐,可以在身體健康復原前提下,利於快速瘦身,徐熙娣小S每天以少量多餐的吃法為原則,產後的一、二周不吃水果,不吃水果的原因是避免水分攝取過多,之後不利減肥。但徐熙娣小S的餐,都有控制應該有的高營養及低熱量,中國傳統的產婦調理麻油雞、鱸魚湯、豬腰、燉品…等等都有在第二周之後食用,為了很好地恢復元氣,第二周開始排毒、補鈣及礦物質,控制熱量的攝入,可以避免產後初期盲目進補導致脂肪囤積。
謝奶奶月子餐提醒新手媽媽,現代產婦大多都吃得太營養、熱量太高,補過頭會有反效果,第一周還是以清淡的食物為主,不建議酒、麻油、肉。謝奶奶月子餐知道女生都很像跟美麗做朋友,但一心想瘦卻沒有好好坐月子,身體只會越來越差,別以為身體不會抗議。